呵呵

10.16星期五

阿雅老師返校去充實自己了

所以沒有到幼稚園

 

這次是進行教學演示的部分

阿雅老師當然也去獻醜了一下

有好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

 

所謂的教學演示

是老師要自己在台上自導自演自問自答的完成教學

台下的評審是大我幾屆的學姐*2

還有雅美老師和認識我四年的同班同學

結果

籤王就是我

沒錯

"1"

 

在外頭準備與等待的時間

真的是緊張

上週四的性別平等教學我有錄音

隨手拿起mp3聽聽自己那天的教學

也聽聽小海豚的聲音

很神奇喔

我    變    得    比    較    不    緊    張    耶

呵呵

或許是因為

熟悉的感覺回來了

 

原來小海豚的聲音

有安定阿雅老師心靈的力量

謝謝你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gya602 的頭像
    chengya602

    唉呀!!是老師:)

    chengya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